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1月2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29日:晴,夜晨有霜和结冰,气温:-2~11℃,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30日:晴,夜晨有霜和结冰,气温:-1~14℃。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1月2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29日:晴,夜晨有霜和结冰,气温:-2~11℃,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30日:晴,夜晨有霜和结冰,气温:-1~14℃。
无障碍浏览
张灯结彩迎新春 节前氛围营造忙
2023-01-20 09:24 来源:崇雒乡
  为喜迎一年一度的传统新春佳节,营造喜庆、文明、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16日,崇雒乡团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崇雒农村信用社开展“挂灯笼辞旧岁 焕新颜迎新春”活动新春氛围营造活动,让街道美起来,年味儿浓起来,以新气象迎接春节的到来。

11

“看着一个个灯笼挂起来,主街装扮得更加美丽,我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现在日子越过越好了,在新的一年里,也希望大家的生活像灯笼一样红红火火。”看着街道换上“新装”,陈大哥开心地说道。图片一盏盏大红灯笼,传递着新春的祝福,渲染出节日的气氛,全面体现了崇雒的新面貌、新气象,也代表着乡党委、政府祝全乡人民阖家团圆、事业兴旺、红红火火的心愿。图片

11

新的一年,崇雒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厚植朴实为民情怀、体察民情、倾听民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实际问题,争做人民满意的“暖心公仆”。


图/文:刘仙萍

编辑:刘仙萍

校对:林君锋

审核:方骆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