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3月9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0日:晴,气温:10~2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2级;11日: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气温:13~25℃。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3月9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0日:晴,气温:10~2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2级;11日: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气温:13~25℃。
无障碍浏览
争优争先争效|崇雒乡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乐服务、美崇雒”系列志愿活动
2023-03-02 10:10 来源:崇雒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崇雒乡团委联合乡妇联、民政办、河长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部门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乐服务、美崇雒”系列志愿活动。
11

活动中,志愿者们先前往崇雒敬老院,与老年人们唠家常,聆听老人讲述人生故事、整理卫生,还为老年人普及健康保健养生知识,贴心嘱咐老人们要注意保暖、注意防病,照顾好身体。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在这里生活得很幸福,你们不但陪我们聊天还给我们收拾卫生,我们都很高兴,非常感谢你们。”敬老院老人开心地说道。

33

随后,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手拿扫把、簸箕等劳动工具,对主街街道两旁、河道等公共场所进行集中清理打扫,全力提升乡村“颜值”,营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志愿者以“3·5学雷锋日”为契机,向群众大力宣传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营造出“志愿者带头、群众参与,共同服务”的良好氛围。

33

下一步,崇雒乡将持续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在现有的基础上再添举措、再鼓干劲、再创佳绩,“擦亮”乡村底色,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图/文:刘仙萍

编辑:刘仙萍

初审初校:刘仙萍

复审复校:林君锋

终审终校:陈莉丹、方骆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