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3月2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26日:小雨转阴天间多云,气温:11~18℃,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7日:阴天,有小雨,气温:11~16℃。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3月2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26日:小雨转阴天间多云,气温:11~18℃,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7日:阴天,有小雨,气温:11~16℃。
无障碍浏览
创城在线丨建阳区崇雒乡:创城宣传再深入 文明新风入万家
2023-03-24 11:36 来源:崇雒乡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责任意识,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连日来,崇雒乡组建了多支创城宣传小分队走上街头、走进群众家中,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创城应知应会,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传递文明。

33

志愿者们通过向居民群众发放创建全国文明村镇应知应会,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使群众了解创城工作的相关知识,支持、配合创城工作,做到人人行动起来,监督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同时,向居民群众发放创城调查问卷,积极征求大家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据悉,自本轮创城工作启动以来,崇雒乡要高度重视创城应知应会知识宣传,通过入户发放传单宣传、开展活动宣传、音频宣传、广播宣传等方式,全面加大力度,宣传全覆盖,全面提升知晓率。目前,已累计发放创城宣传单800余份,播放音频《致广大市民朋友一封信》、《创城应知应会》300余次,并利用LED显示屏投放创城宣传片200余次。通过次轮宣传,进一步让群众感受到创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深刻认识到创城与自身生活息息相关,进一步提高自觉参与创城工作的积极性。

图/文:龚婷

编辑:刘仙萍

初审初校:刘仙萍

复审复校:林君锋

终审终校:方骆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