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南平市城管局来我局督查调研执法办案、扫黑除恶、信访和“两违”综合治理工作
2019-12-13 16:18 来源:城市管理局
  
  11月28日下午,由南平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的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扫黑除恶、信访和“两违”综合治理工作督导组来到我局开展督察调研工作。


在考评中,督察组通过查看内页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结束后, 召开座谈会。督察组各小组成员通报了我局在案卷、扫黑除恶、信访和“两违”工作方面存在的工作亮点、先进做法及存在的不足,指出我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整体较好,成效显著。


李富禹副局长对督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要求各相关科室人员严格按照督查组的要求,认真查缺补漏,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及内页资料,举一反三,确保我局案卷、扫黑除恶、信访、“两违”等方面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