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建阳区委书记杨新强参加指导麻沙镇水南村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3 16:45 来源:政府办
  
近日,建阳区委书记杨新强深入麻沙镇水南村,参加指导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会上,水南村党支部班子和支部成员结合个人实际和水南村发展情况,聚焦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支部班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具体事、具体问题上提批评意见,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为坚持团结——批评——团结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水南村党支部班子和支部成员也结合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及水南村近期的工作情况,表示要提升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担当,主动服务作为,齐心协力,加强监管,在建本小镇、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中发挥引领作用。
杨新强认真倾听村两委班子、党员干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鼓励大家放下包袱、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让组织生活会开出好效果。杨新强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召开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党员参加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就是参加一次政治体检,是一次打扫灰尘、提升党性修为,增强政治免疫力的重要政治形式。二要明确初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知道自己的初心是什么,怎样实现自己的初心。要担起自身的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三要加强学习,党员干部要有先进性,走在前头,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明白学习的重要性,以多种形式加强学习,树立标杆作用。四要加强团结,村两委班子要不断提升自我能力,为民办事做到公平、公正、不存私心;党员干部要重视家风建设,营造好家庭形象,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杨新强指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着力点,也是衡量主题教育成果的一个重要标准。村两委班子与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村两委干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坚持抓基层强基础,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出于公心、甘于奉献,坚持公平、公道、公正,用心服务群众、真心多办实事,扎实推进乡村治理体系现代化,加快推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