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谨防网络贷款、投资理财、冒充客服等类型电信网络诈骗!!!
2020-01-28 11:51 来源:政府主站

01

谨防网络贷款诈骗



警方提醒:

1、如果确有资金需求,应到具有资质的正规金融部门办理贷款。

2、谨慎进行网络借贷,如对方要求先期交纳保证金等费用,务必提高警惕。正规贷款过程中,放款机构审核贷款人个人信用、还款能力或质押物的估值,不会要求先期缴纳任何费用。
3、一旦发现被骗,要注意收集相关转账记录、聊天记录等证据,并第一时间报警。


02

谨防投资理财诈骗




警方提醒:


1、投资理财需谨慎,小伙伴们一定要通过正规的渠道进行理财,千万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推荐的“稳赚不赔”,“低成本高回报”之类的投资。

2、网上交友务必认真核实对方身份,不要被对方的花言巧语所迷惑。

3、涉及金钱往来一定要提高警惕,并与身边亲朋好友多沟通、多询问,防止落入“圈套”。

小伙伴们如果遭遇此类电信诈骗警情,请立即拨打110报警并及时留存证据。



03

谨防冒充客服诈骗




警方提示

接听到自称电商、银行等客服的来电应再三核实,如短时间内与官方客服电话核实情况不清,也不要轻易转账或进行涉及资金的任何操作,待与官方核实清楚后再做考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