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建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和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2020-03-16 16:47 来源:政府办
  

3月13日,建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和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区委书记杨新强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区领导魏敦盛、胡宗礼、吴少华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交流学习发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逐一作交流学习发言。

会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扣采访实录,先后围绕践行初心使命、贯彻新发展理念、优化营商环境、生态文明建设、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等谈认识、谈体会、谈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和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客观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风范、远见卓识、为民情怀和优良作风,每一个故事、每一个情节,都直击心灵,让人深受感动、深受启迪、深受教育。大家表示,采访实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鲜活教材,我们一定要发挥好得天独厚的优势,深入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