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南平市建阳区召开河长制社会监督员民间河长企业河长聘任仪式暨工作座谈会
2020-07-31 15:19 来源:水利局
  7月21日下午,南平市建阳区在水利局召开河长制社会监督员、民间河长和企业河长聘任仪式暨工作座谈会。多位河长制社会监督员、民间河长、企业河长、乡镇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员齐聚一堂,积极为建阳区河长制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一是组织学习了《福建省河长制规定》,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普法教学;二是通报了建阳区2020年上半年河长制工作的主要做法、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三是介绍了社会监督员、民间河长、企业河长聘任要求与工作职责;四是向1位市级河长制社会监督员、5位区级河长制社会监督员、2位区级民间河长、4位区级企业河长颁发了聘书;五是开展座谈,向建阳区河长制工作提出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我区开展河长制宣传、河道管护、人员培训、安全保障、执法监管、部门履职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各自职责,依法依规切实履职,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我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扩展了公众参与渠道,搭建起民间力量与官方沟通的桥梁,是实现全民爱河护河管河治河的重要举措。(陈文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