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机关幼儿园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及应急演练
2020-08-31 22:12 来源:机关幼儿园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提升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幼儿园的安全稳定,检验开学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机关幼儿园于8月30日上午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教师、保健人员等参与了本次活动。

演练前,张美珍老师给全体教职工作《传染病防控培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等;姜晓华老师结合幼儿园的“疫情防控演练方案”对此次演练进行周密部署,科学分配任务,强化岗位职责,让全体人员熟知职责与任务。演练中,参演人员严格按照开学预案,模拟开学后幼儿入园、入班以及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等情况,整个演练过程分工明确、井然有序。演练后,杨晓玲园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梳理总结。

通过此次培训和演练,不仅提高了全体师幼的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也为确保幼儿园安全有序的开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