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2年10月13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4日:晴到多云,气温:13~29℃,森林火险气象等级4级;15日:晴到多云,气温:15~29℃。  建阳区气象台2022年10月13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4日:晴到多云,气温:13~29℃,森林火险气象等级4级;15日:晴到多云,气温:15~29℃。
无障碍浏览
区卫健局学校疫情防控检查组到水东小学指导期初防疫工作
2020-09-18 17:15 来源:水东小学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9月18日上午,区卫健局指导组一行到水东小学指导期初防疫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教职工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园所重点区域的清洗消毒、卫生保洁、防疫物资储备、错时错峰入离园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对水东小学新设控温门、留观室进行了全面勘察,对学校防疫工作给与了肯定,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黄道成校长表示,将继续做好卫生保健工作,防止传染疾病的发生,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为师生创设一个安全、舒适、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