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建阳区道安办召开道安工作推进会
2020-10-16 11:27 来源:交警大队
  7月30日,建阳区道安办召开道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建阳区道安办主任连志茂主持,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道安专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蔡齐炜通报了1-7月农交安APP录入情况和农村临池塘、水渠安全隐患治理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道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道安办主任连志茂为开展好下阶段道安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道安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扎实稳步推进道安工作。二是深入排查隐患,加强源头治理。要根据前期对事故多发、临水临崖、国省道与农村道路等路段的排查,积极开展整改工作,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严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要求务必在8月份整改完成。三是要推进全区尤其是农村劝导员“农交安手机APP”的使用和录入率,劝导员活跃度是“农交安”手机APP应用的基础,要多渠道、高频次强调和督促劝导员登入“农交安”手机APP,围绕安装注册、采集信息、推送指令、完成日志、人员培训等方面,组织人员熟练掌握流程和工作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