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建阳区政府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道安工作会议
2020-10-16 10:40 来源:交警大队
  8月14日下午,建阳区政府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道安工作会议。会议由建阳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道安办主任连志茂主持,建阳区各乡镇、街道和道安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建阳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周德兴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建阳区公安局副政委、交警大队长王昇通报了1-7月建阳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对当前建阳区事故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

随后,周德兴副区长对当前道安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道安综合整治工作措施的落实。各道安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观和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加强对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和事故预防工作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道安综合整治和事故预防工作部署,进一步严密工作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各道安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要亲自到路面上去,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事故预防工作措施的落实,迅速把我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下来。二是要加大执法力度,强化路面管控,持续净化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要突出电动三轮车、渣土车、农村道路等交通违法整治,要以上路行驶的电动三轮车、渣土车、农村面包车、农村客运、公交客运车等交通违法行为为整治重点,持续开展集中整治,不断强化农村道路管控。确保我区城乡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三是要分级分类治理,明确时间节点,切实加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力度。要加快推进省、市挂牌重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四处农村池塘、水渠安全隐患治理,辖区六处交通隐患整改工作。跟踪督促项目施工方,务必在计划时限内完成辖区隐患路段的整改工作,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尽可能提前完成整改任务,及时消除路面交通安全隐患,同时要限时完成。四是要建全通报机制,精准指导督促,有效提升农交安手机APP推广应用成效。对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数量用户进行筛查调整,将工作量化标准分解、落实到位,采取日工作点评、周乡镇总排位、月末位约谈的方式,多渠道、高频次强调和督促劝导员推广应用农交安手机AP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