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3月30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31日: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气温:13~20℃,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4月1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气温:13~21℃。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3月30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31日: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气温:13~20℃,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4月1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气温:13~21℃。
无障碍浏览
市道安办副主任、交警支队长汪火昌到建阳督导“双节”道安工作
2020-10-16 10:41 来源:交警大队
  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通畅的道路交通环境,切实抓好两节期间道安工作,10月4日,市道安办副主任、交警支队长汪火昌到建阳督导“双节”道安工作,并在区交警大队长王昇、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郑卫新等的陪同下先后前往麻沙、黄坑等乡镇检查指导国庆道安工作部署落实情况,了解了农村劝导员日常工作动态。深入路面一线,对路面交通基础设施提出建设意见,并察看了解路检路查和宣传劝导情况,对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农村道路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