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3月30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31日: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气温:13~20℃,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4月1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气温:13~21℃。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3月30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31日: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气温:13~20℃,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4月1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气温:13~21℃。
无障碍浏览
建阳区道安办深入徐市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培训会
2020-10-16 10:41 来源:交警大队
  6月4日,建阳区道安办深入徐市镇道安办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培训会,徐市镇镇长李文富、城管局副局长、徐市镇路长李富禹、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蔡齐炜等以及徐市镇30余名安全劝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蔡齐炜详细向参会人员阐述开展培训的重要性,要求与会人员要按照APP工作模块的要求第一时间录入相关工作信息,以便上级道安办精确评判各地的基础信息摸排情况、“两站两员”履职尽责情况以及工作成效,着力提升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基础信息化建设和管理水平。

会后,区道安办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系统(农交安APP)”的相关操作流程,基础数据的录入采集。要求大家要尽快熟悉系统操作和应用,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相关信息的录入、更新和上报工作。通过培训为今后做好农村道路交通信息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