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9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20日:阴有大雨到暴雨,气温:24~31℃,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1日:阴有暴雨,局部大暴雨,气温:24~27℃。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9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20日:阴有大雨到暴雨,气温:24~31℃,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1日:阴有暴雨,局部大暴雨,气温:24~27℃。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建阳区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会议
2020-10-28 08:43 来源:政府办
  

10月26日,建阳区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区政府区长魏敦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陈文藩主持会议,区发科局、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公安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科局通报了全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通报全区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情况和存在问题,提出下阶段工作意见。区公安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部门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分享经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并明确下阶段工作重点。

魏敦盛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始终坚持改革与发展同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以实实在在的改革实效,助推建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魏敦盛要求,要正视成绩,直面问题。近年来,全区上下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决策部署,把“马上就办”理念贯穿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全过程,较好促进了全区政府系统职能转变和营商环境优化。但对标先进地区还有差距,“放管服”改革仍需深化,数据“信息壁垒”亟需打破,审批前期耗时过长。要紧盯重点,打通堵点。要持续加大简政放权力度,着力放出活力、放出创造力;要真正实现从“严进宽管”向“宽进严管”转变,着力管出公平、管出质量;围绕建设服务型政府,着力服出便利、服出实惠。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狠抓责任落实,狠抓宣传推广,狠抓督查考核,坚决把改革推向深入、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