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再提升,助力全国郊野钓鱼大赛
2020-11-09 16:31 来源:政府办
  

为推进全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造书香建阳,助力2020年“武夷山水·圣农杯”全国郊野钓鱼大赛活动顺利举办,11月6日上午,南平市大督查二组组长李晓华和建阳区委常委王杨带领区委办、区城管局、潭城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钓鱼大赛环境整治督查组,到考亭麻阳溪两岸沿线的步行慢道、村庄察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并就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麻阳溪沿线环境、村容村貌整治情况,每到一地,都认真查看房前屋后、村道村巷、垃圾污水、卫生死角等处的环境卫生状况,现场督促整改落实。要求在房屋整治、绿化美化、环境治理、厕所卫生等重点领域,扎实做好集中整治工作,实现全域无垃圾,全力打造美丽建阳河岸风景线。

督查组指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既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也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下大气力、拿硬办法、出强措施,确保环境卫生根本性好转;要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夯实责任,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要形成工作合力,把全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