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建阳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渔业船舶安全检查
2020-12-08 10:15 来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建阳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建阳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渔业船舶安全检查,切实做好渔业船舶安全监管工作,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渔业船舶系缆设施设备是否牢固、救生设备是否完善且能动有效、船体是否完好无破损、机器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等。并对各渔船船主再次重申:严禁载客载货、严禁酒后作业、严禁无关人员在船上逗留、出航或作业时必须穿戴救生衣、安全设施设备不齐出航作业、不准违规捕捞等,要以安全生产为底线,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确保不发生渔船重大安全事故,保障渔民和其他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本次共检查18艘渔船,未发现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