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推动全会精神在建阳落地生根
2020-12-21 08:32 来源:建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区直机关党务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党务业务能力,12月10日至11日,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区直机关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务业务培训班,区委书记杨新强为培训班学员讲授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区委副书记、机关工委书记谷国海参加结业式。

专题党课上,杨新强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方位推动建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为主题,从“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入贯彻落实,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推动全会精神在建阳落地生根;坚持党的领导,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供坚强保障”三个方面对五中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了深入解读。

培训班还邀请了省直机关工委委员、机关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文胜,省直机关讲师团团长赖茂荣作党务业务专题辅导讲座;培训班还举行了建阳区2020年度“五星”党组织授牌仪式,区领导杨新强、谷国海为区纪委党总支等10个2020年度“五星”党组织授牌。

区直机关各党委(机关党委)分管领导、工委直属总支(支部)书记、2020年新任的各级党组织书记、各级党组织党务干部等130多人参加培训。(谢心 关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