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发挥部门联动,有效建设“信用建阳
2020-12-25 16:34 来源:建阳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为努力建设“信用建阳”文化标签,我区信用办牵头各相关部门继续落实信用信息采集任务,增强部门协调配合意识,持续做好建阳区信用信息的互联互通、交换共享。

一是做好信用门户网站信息报送工作。共享“信用南平”信用信息,提升我区城市信用综合指数排名(信用信息包括信用风险信息,信用新闻信息,信用监管信息等),截止目前,我区信用南平采集信息58条。

二是做好信用“双公示”数据采集工作。“双公示”工作共涉及27个区直单位,包括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的公示情况,截止目前,我区双公示信息为2670条;并开展市场主体信用承诺制,组织企业签订“企业信用承诺书”,进一步规范信用承诺标准,2020年共收集信用承诺书60张;

三是做好信用信息在金融领域共享运用。截至目前,共评选22家信用示范企业,优先获得银行信贷授信约3.85亿元,财政资金贴息1020万元,节约企业融资成本535万元,信用激励成效显著,相关做法推广复制到南平市全辖。建阳区“信易贷”平台服务2020年共注册5家企业,其中1家企业通过“信易贷”平台获得贷款50万元。

(南平市建阳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 王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