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多措并举,持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
2021-01-18 16:53 来源:建阳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一是推进企业“一站式”开办。在全市首创免费刻制公章服务,即在开办企业流程中将企业登记、刻制公章、银行开户等环节简化至“企业登记、申领发票”2个环节,为新开办企业提供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的免费刻制印章服务,企业无需提交其他材料即可在领取营业执照的同时领取公章。简化后个体工商户设立时限由原来的3个工作日再次压缩到2个工作日内,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分公司、有限公司的设立和变更实现全程网办。

二是推进“一事一次办”。重点推行企业开办、注销“一件事”改革,实现企业设立登记与公章刻制、税务涉税事项与社保医保登记业务“一窗”办结。建阳区已推出26个“一件事”套餐,包含已办件的套餐包括市级下发的规定套餐8类:便利店、餐饮店、饮品店、洗车行、画店画廊、水果店、美容馆、理发店和自主特色套餐6类:建盏陶瓷店、冷冻产品经营部、茶叶店、板栗店、服装店、美甲店等。

三是审批时限再提速。对标全省先进,优化再造审批流程,推进审批服务事项承诺时限再压缩、再提速,推动建阳区所有审批服务事项平均承诺时限控制在法定时限30%以内。推动审批服务事项“承诺件“转“即办件”,全区实现行政许可事项“即办件”占比达到40%以上。

(南平市建阳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王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