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建阳区委召开2020年度常委会班子成员述责述廉述法会议
2021-01-29 19:47 来源:建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月27日,建阳区委召开2020年度常委会班子成员述责述廉述法会议。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阳区委书记杨新强主持会议。区委委员,区纪委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杨新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魏敦盛带头作述责述廉述法报告,其他区委常委作述责述廉报告。参会同志对区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杨新强对区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述责述廉述法情况逐一点评并作讲话。

杨新强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两个维护”根植在心。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着力推动乡村振兴、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并融入新发展格局等重点工作,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建阳落地生根。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善作善成。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把主责主业扛在肩上。区委常委会班子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担好“一岗双责”,着力抓有用有效的党建,全方位推动管党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加强对分管部门、挂点乡镇(街道)的指导和监督,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区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要始终保持清醒和警觉,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带头严以用权、严守规矩、严于律己,恪守党员责任义务,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党内政治生活、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等制度,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要带头廉洁治家,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四要坚持以上率下,把使命担当扛牢在肩。带头增强本领,树牢终身学习的理念,既抓政治能力建设,也抓履职能力提升,既抓自身学习,也带动队伍学习。坚持以知促行、学做结合,从全局角度思考和把握建阳发展的关键环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工作落实的举措和成效。带头依法办事,弘扬法治精神,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普法,运用法治思维深化改革、维护稳定、推动发展,确保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规范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