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建阳区委主要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8 11:42 来源:建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月4日,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阳区委书记杨新强前往水吉镇的郑墩村、吴中村,看望慰问农村困难党员、老党员、低保户、困难户、脱贫户、下派书记等,到武夷味精有限公司走访慰问3位优秀人才,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建阳区领导方丹青、罗超,以及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杨新强看望慰问水吉镇困难党员、低保户、困难户、脱贫户,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与家庭生活、收入来源情况等,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克服暂时困难,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走访慰问中,杨新强代表区委、区政府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并叮嘱村党支部负责同志及随行人员,多关注困难群众的实际困难,切实提高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水吉镇吴中村,杨新强看望慰问了省派驻村第一书记陈展成。陈展成下派以来,与村两委班子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当地的村容村貌发生了较大改变。

杨新强对陈展成下派以来为吴中村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代表区委、区政府给他送去了慰问金与新春的祝愿。

杨新强还看望慰问了建阳区优秀人才,为优秀人才代表送去了节日的祝福,送去区委、区政府的关怀,感谢他们在各自领域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希望广大优秀人才能够在各自专业领域上不断提升创新,勇攀行业制高点,充分发挥行业示范引领作用,运用自身优势助推我区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