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建阳区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守干部职工
2021-02-17 11:34 来源:建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月11日,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阳区委书记杨新强,区政府副区长郑顺莲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全区广大劳动者及其家人致以亲切问候。

杨新强一行先后来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区环卫处、建阳消防救援大队、区应急值班系统办公室、区供电公司、区融媒体中心、广电网络公司机房值班室、区委机要局、区政府办值班室、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值班人员,详细询问各值班单位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开展运行情况,感谢他们在万家团圆的时候,牺牲和家人团圆的机会,坚守岗位,为全区人民能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作出贡献。

杨新强强调,值班值守工作事关全区大局稳定,责任重大,各相关部门要合理安排值守、做足应急预案,切实关心一线值守人员,把党的温暖送到大家身边。一线坚守的工作人员要带着责任和感情,站好春节这一班岗,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