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回龙司法所:联合摆摊,法治宣传线下服务
2021-03-05 14:49 来源:回龙乡
  为进一步深化“送法进农村”,加强宣传《民法典》内容,2021年3月3日上午,回龙司法所结合回龙赶圩日,联合乡综治办、文明办、计生办、妇联、水利站、乡卫生院等部门在回龙乡菜市场前进行摆摊普法宣传。

针对现阶段农村劳动力稀缺,老人居多的现状,回龙司法所创新普法形式,围绕群众最关心的婚姻家庭、安全生产、养老保险等热点问题开展法治宣传服务活动。回龙司法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法律咨询等形式,着力向群众介绍讲解《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人民调解》等内容,提高群众依法维权意识,并现场解答在生产生活中中遇到的涉法问题。

在宣传服务过程中,回龙司法所还结合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做到提前介入、早发现、早调解、早消除,对发现的隐患对症下药,及时排除,努力将矛盾消灭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