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建阳三中党支部召开“加强政治建设 提高政治能力”主题组织生活会
2021-03-10 10:57 来源:建阳三中
  
  
  
  
  

  3月9日晚,中共南平市建阳第三中学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为主题的2020年建阳三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校党支部书记刘琴友同志作《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接着,刘琴友同志代表支部及领导班子从理论学习、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机制、党员与非党员教师的互动等方面向大会作《中共南平市建阳第三中学支部委员会班子对照检查报告》。随后,班子成员及支委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刘琴友书记做会议总结。与会正式党员根据各党员的实际生活、学习及工作中的表现及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各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逐一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此次组织生活会严格秉持上级会议精神及要求开展,通过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及民主测评的方式,支部的每个党员重新认识了自己,端正了态度,增加了信心,为推动支部有序、健康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