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曼山小学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3-10 10:58 来源:曼山小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3月9日下午,曼山小学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曼山小学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学校党支部书记邱春富同志代表党支部作述职报告、童金爱副书记作《曼山小学支部委员会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党员们以廖俊波同志为镜,深入检视各种问题,认真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随后,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并评选出7名优秀党员。

会上,邱春富书记对党员们提出了要求,希望每位党员在牛年,能卯足“牛”劲,元气满满“犇”向新的学期,为学校再立新功,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