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拥抱春天 爱在行动”开学典礼
2021-03-11 16:53 来源:第二实验幼儿园
  
  
  
  
  

  3月10日上午,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拥抱春天、爱在行动”开学典礼活动。

开学典礼上,首先进行升旗仪式。接着,全园师幼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和祝福。小班情景剧《爱的礼物》为全园的教职工及妈妈们送上三八节日的祝福;贺春花园长祝愿小朋友平安、健康、快乐成长。大班的哥哥姐姐带来情景剧《爱绿护绿、我行动》快板《学雷锋》,发出爱护绿色植物和学雷锋的倡议。开学典礼在教师情景剧《志愿者在行动》表演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