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水东幼儿园工会邀请律师进校园开展《民法典》知识宣讲
2021-03-12 17:40 来源:水东幼儿园
  
  
  

  为深入开展 “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主题普法宣传,进一步加强妇女法治宣传,引领女教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强化女职工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3月12日上午,水东幼儿园工会邀请到福建言哲律师事务所陈莲花律师,为全园女教职工作《民法典》之女性权利的体现知识宣讲。

陈律师从《民法典》立法背景及物权编、人格权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侵权责任编等涉及女性权益的如房屋居住权、性骚扰、离婚冷静期、离婚经济补偿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让老师们感受到《民法典》背后的人文关怀,鼓励老师们运用法律的武器及时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再次彰显该园工会对女教职工的关爱,进一步提高了全园女教职工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引导大家强化法治思维,树立法治观念,依法依规维护个人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