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水东小学举办“童心向党庆华诞”第五期竹笛兴趣班开班仪式
2021-03-12 17:39 来源:水东小学
  
  
  
  
  
  
  

  
  3月11日,水东小学举办“童心向党庆华诞”第五期竹笛兴趣班开班仪式。活动特邀建阳区关工委竹笛支教团团长罗上建、竹笛支教团的老师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罗上建团长、黄道成校长分别致辞,表达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嘱咐学子们要抓住现在、积聚实力,好好学习。讲话中,罗团长还分享了竹笛学习与家校合作的心得方法。最后竹笛支教团的老师们向学生赠送竹笛并合影留念。

据悉,本期竹笛兴趣班共收录25名学生。该校竹笛班已开班五年,培养出许多优秀的学生,有多名学生参加全国性邀请赛获得银奖、铜奖的好成绩,竹笛班团体多次受邀参加“福建电视台少儿春晚节目”、“全国百人书法家写生活动”等演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