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莒口司法所多举措提升社区矫正管理水平
2021-04-27 16:35 来源:莒口镇
  《社区矫正法》颁布以来,社区矫正执法工作不断规范,这对矫正队伍人员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莒口司法所高度重视社区矫正队伍建设问题,在日常工作中严格以上级文件、精神为指引,不断规范、调整工作措施,多措并举,着力提升社区矫正管理水平。

一是统一思想。莒口司法所利用所务会等契机,组织全所人员对法律法规、上级文件进行学习、讨论,定期对工作人员的履职情况进行点评。对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做到逢会必提。有效提升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履职意识。

二是组织开展所内自查。针对社区矫正工作的审前调查、日常监管、外出审批、考核奖惩等环节进行自查自纠,对人员档案开展“回头看”,确保矫务工作不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