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小湖司法所调处一起工伤纠纷
2021-04-29 15:05 来源:小湖镇
  ??近日,小湖司法所成功调处一起因采砂受伤引起的工伤纠纷。

当事人梅某是四川省遂宁市三口堰村村民,常年在小湖镇陈某采砂厂打工,10月28日,梅某在收采砂船时不慎踏空摔伤,导致肋骨四根骨折。在医院治疗期间陈某先行支付了叁万余元的医疗费,医疗费用花完时,便不再为梅某支付医药费。梅某觉得,自己是在陈某采砂厂工作时受伤,属于工伤,陈某应负责他的医疗费用,并另行支付一部分营养费、误工费等作为赔偿。而陈某认为梅某受伤主要原因是个人工作时候疏忽大意导致,所以梅某个人也必须承担部分医疗费用,所以陈某也不愿再支付剩余的医疗费用,而梅某认为他是都是帮东家陈某打工,出了这种问题,理应是陈某全额支付梅某的医疗费用。  

由于双方意见分歧较大,便一同到司法所申请对此事进行调解。司法所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迅速开展调解工作,刚开始时,对于梅某提出的赔偿要求,陈某态度坚决,毫不退让,还是只愿意承担部分医疗费用。司法所工作人员一方面和陈某灌输相关法律知识,说清利害关系。经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讲法律、说道理,陈某、梅某态度均有所松动,在工作人员不懈努力下,最终双方都作出让步,达成了调解协议:陈某承担梅某的全部医疗费用陆万叁千元,并另行支付梅某营养费、务工费用等其他费用共计伍万元。协议签订后,梅某对调解人员付出的努力一再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