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建阳区举行9月项目集中签约暨开竣工活动
2021-09-26 16:06 来源:建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9月26日,建阳区举行9月项目集中签约暨开竣工活动,区党政班子领导,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领导,以及区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区属国企主要领导,相关重点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区委书记魏敦盛宣布九月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1).jpg

本次集中开竣工活动项目共16项,合计总投资10.5亿元。其中,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8.1亿元,包括维盛无纺布生产项目、亿千丞服装生产项目、贝利船王服装生产项目等产业类项目和基础设施类项目;竣工项目9个,总投资2.4亿元,包括崇雒乡长河微生物肥料项目、莒口镇高标准农田项目、建阳华润环城路加油加气合建站项目、南平市建阳区体育场文化主题建设项目等。本次开工项目点为维盛无纺布生产项目,由福建维盛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该项目于2021年5月签约入驻建阳经济开发区徐市片区医卫材料产业园,用地面积100亩,总投资4.4亿元,项目投产后年产值15亿元以上,年实现税收5000万元以上。该项目的开工是我区医卫产业链群开展精准招商、定向招商的重大成果,对我区后续产业链群实施补链强链延链具有积极推动意义。

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冲致辞。现场签约的项目共8项,其中包括建阳区全域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阳武夷天沐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纸尿裤生产项目等多个亿元项目。

本次项目集中签约暨开竣工活动是我区深入开展“七赛七比”活动的重要体现,充分发挥起重大项目在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中的支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