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气温:25~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7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气温:25~34℃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气温:25~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7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气温:25~34℃
无障碍浏览
建阳区启动生育全程优质服务县建设项目
2021-12-20 15:00 来源:建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2月16日,建阳区生育全程优质服务县建设项目启动会暨妇幼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召开,这标志着我区生育全程优质服务县建设项目正式启动。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处长周策,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孙蓬明,区政府党组成员姜丽华,市卫健委副主任黄春英出席会议。

1

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键,正式启动全区生育全程优质服务县建设项目,这也标志着我区妇幼专科联盟正式成立。会上,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为“福建省妇幼专科医联体成员单位”建阳区妇幼保健院进行授牌;区妇幼保健院为区妇幼专科联盟成员单位进行授牌。

今年我区被列入首批省级生育全程优质服务建设项目县之一。由省妇幼保健院作为该项目指导单位,实施“大手拉小手”行动,指导我区开展生育全程优质服务县建设。今后我区将以妇女儿童健康为中心,政府为主导,部门协作为保障,建机制、补短板、提能力,由区妇幼保健院牵头,为妇女、孕产妇和儿童等三类群体,打造连续、全程、优质服务模式,提高妇女儿童满意度和获得感,提升妇女儿童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会议指出,生育全程优质服务县建设项目直接关系到广大妇女儿童的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区卫健部门要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协调配合,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周期服务的良好氛围,切实将生育全程优质服务县建设项目抓紧抓实,做出成效,为促进我区妇幼健康事业的进步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