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省证监局走访调研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2022-02-09 10:17 来源:建阳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为帮助企业加快上市步伐,福建证监局纪委书记屈伟带队来我区金石氟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跟踪了解我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具体困难。

在金石氟业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上市工作筹备情况,共同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工作思路和解决措施。屈伟对金石氟业上市计划表示肯定,指出,近年来,金石氟业发展迅速,产品结构更趋合理,生产效益稳步提升,特别是新材料项目的投入生产,预期成长优势明显。企业要借助中介机构力量,认真梳理历史沿革、股权架构、财务规范等问题,为抢抓资本市场机遇做好充分准备。屈伟建议,金石氟业登陆创业板时间周期较长,可以考虑进入北交所,并详细介绍了北交所相关情况。

屈伟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表示,金石氟业存在上市条件但必须全力加快股改和辅导申报等工作进程明确时间节点,汇集优势资源,形成工作合力,才能更好的抓住机遇

 

南平市建阳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