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疫情防控不松懈  水周宣传不停歇------建阳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2-03-28 15:00 来源:建阳区水利局
  当前,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建阳区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围绕今年活动主题,通过微信、公众号、短信、悬挂横幅等形式开展“3.22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线上推广宣传,避免人员聚集,唤醒社会公众对水资源保护的关注。

据悉,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2年“世界水日”主题为“Groundwater-Making the Invisible Visible”(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我国纪念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

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到来之际,建阳区联合中国电信运营商,在水周期间向群众发送宣传公益短信。利用中国电信覆盖面广,短信“短、平、快”优势,第一时间向全区14万用户推送温馨提醒,扩大宣传范围,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知晓率和参与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