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建阳区企业家“下午茶”(第四期)活动举行
2022-05-07 08:28 来源:建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5月6日下午,建阳区企业家“下午茶”(第四期)活动,在考亭建盏文创园企业家下午茶活动中心举行。区委书记魏敦盛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田怡主持,区领导王杨、阎济民参加活动。
  
1

下午茶现场通报了第三期“下午茶”活动中企业反映问题的办理情况。在政企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企业家代表结合各自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难点、堵点,以及企业的规划发展愿景,向区领导、区直有关单位和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寻求解答和帮助。区领导认真倾听,与各职能部门围绕企业家关心的生产经营、用地审批、子女就学、惠企政策等事宜,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魏敦盛指出,举办企业家下午茶活动,是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省委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要求的一项具体举措。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企业需求、发展难题,倾听企业家的心声和意见建议,进一步畅通政府与企业信息交流的渠道,着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用足用活用好省、市、区出台的助企纾困相关政策措施,进一步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让每一位企业家在建阳创业安心、办事顺心、经营放心、生活舒心。

区发科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教育局、文体旅局、商务局、税务局、童游街道、水吉镇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10家自主报名的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来源:建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