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气温:25~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7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气温:25~34℃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气温:25~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7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气温:25~34℃
无障碍浏览
建阳区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2-05-13 15:56 来源:建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5月12日,建阳区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区委书记魏敦盛作开班主题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冲主持开班仪式。区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各乡镇(街道)区管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开班仪式。

魏敦盛指出,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区管干部示范表率作用,带动全区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奋力推动建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

魏敦盛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扛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继承和发扬革命老区的光荣传统;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创造性地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始终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牢牢用好自我革命这个制胜法宝,以斗争精神巩固和优化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以实干笃行接续奋斗,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各级党委(党组)要精心部署,不断深化认识,深化实践,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带动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用。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等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创新形式,汇聚学习宣传贯彻的强大合力。二要营造浓厚氛围。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加强理论研究阐释,深度策划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确保学习宣传全面覆盖、准确深入,切实讲好党的百年奋斗故事、讲好建阳故事。三要务求实绩实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南平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主动对标对表,沉下身子、细化任务、真抓实干。当前,要增强紧迫感,全力冲刺“三大攻坚行动”“七赛七比”活动和城市更新行动,努力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

魏敦盛强调,各区管干部要珍惜学习培训机会,下真功夫、下大力气深学细悟,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蕴含的重要思想观点、重要历史经验、重大部署要求领会透、掌握准、运用好,用以锤炼党性、砥砺品格、提升能力、改进工作,加快建设与“双世遗”相匹配、有着千年古县特质的新建阳。

培训班邀请各领域的业务骨干授课。培训时间为期两天,课程内容包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财政绩效管理、信息保密安全、防范金融风险、工程建设、建阳干部人文素养通识知识导学、领导干部心理健康调适等多方面专题辅导。

来源:建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