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出租房结构与消防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火墙”
2022-05-20 11:55 来源:建阳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区发科局牢固树立以防为主的理念,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18日至19日,组织人员对本局出租房屋进行结构与消防安全检查。

本次共走访11处出租房产,并聘请专业电工随同,其中以养老院、教育培训、宾馆和销售烟花爆竹店面等场所为重点。对一些乱牵电线当场整治,对消防意识淡薄的承租人进行警示教育,对几处灭火器配备不足的要求限时补足,对没有安装空开或漏保的要求近日内安装。一户一表填写《建阳区发科局出租房产安全隐患排查记录表》,双方签字。此次检查当场处理了一些隐患,承租人积极配合,取得较好效果。

 

(建阳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出租房结构与消防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火墙”出租房结构与消防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火墙”

 (检查灭火器压力表指针是否在有效范围内)   (检查电路、空气开关与漏保)

 出租房结构与消防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火墙”出租房结构与消防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火墙”

(对安全意识淡薄的经营者进行警示教育)        (对危险电线当场处理)


出租房结构与消防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火墙” 

 (一户一表填写排查记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