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阳光护河联盟||520,这群人这样表达爱
2022-05-25 09:00 来源:建阳区水利局
  给每一条河找一个爱她的人……

520,这群爱河之人,为爱而奔跑。

巡河

 2022年5月20日傍晚,天空飘落的丝丝细雨,没能阻挡阳光护河联盟跑团志愿者的脚步,在潭阳七贤雕塑下,他们开启了护河之行。

 从七贤桥—水西桥—水南桥—五福桥—水东桥,从麻阳溪—崇阳溪,5.20公里路程,同行的有夫妻、有姐妹、有志愿者伙伴,一起奔跑、打卡、巡河、捡拾垃圾……

巡河

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倡导文明向善的生活理念。

为爱而跑,从关爱自己,到关心他人,到保护环境。

珍爱河湖,从我做起,阳光护河,志愿同行。

一起为爱而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