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聚焦企业解难题,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2022-06-01 17:42 来源:建阳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双随机、一公开”是国务院办公厅于20192月要求在全国全面推行的一种监管模式,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市场监管理念和方式的重大创新,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的内在要求,是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是加快信用体系建设、创新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内容。

为了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聚焦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避免企业被检查次数多时间长,影响企业正常营业,进一步健全部门联合监管机制,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义不容辞。

一是认真组织,细化工作举措。根据“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监管工作要求,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充分考虑疫情影响,优先对“双随机”名单中落地开工较快的企业开展监察,既不违反“双随机”工作原则,又符合实际工作需要。

二是严格落实,随机抽取监察名单。2022年上半年企业投资备案50个,随机确定了10家企业,其中已开工4家,其余6家正常推进,未发现异常。

南平市建阳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吴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