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我区开展“6.15”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2022-06-16 09:15 来源:建阳区人民政府
  2022年6月15日上午,建阳区处非办联合区信用联社举办主题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群众,尤其是老年群众,讲解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政策、发放宣传海报、手册等,有效提高了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公众对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的识别能力,营造了防范和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受疫情等因素限制,下一步,我办将持续以开展小范围人群宣传的形式,进一步加大对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力度。
  
我区开展金融风险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