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返程高峰来临 〉南平疾控发布重要提醒
2022-10-07 15:27 来源:建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国庆假期即将结束,返程高峰来临,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存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南平市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

一.从省内涉疫地区和省外入(返)南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南后立即在“一场三站”(机场、动车站、汽车站、高速出口服务站)或就近核酸检测点进行一次“落地检”,严格遵守相应的管控措施,24小时后48小时内再完成一次核酸检测。第2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来前,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公共场所。

二.持续关注疫情信息,近7天以来有全国各地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入(返)南人员,或与各地通报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的入(返)南人员,请尽快向所在社区、单位、酒店报备,配合属地政府落实健康管理、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7日内从高风险区入(返)南人员实施7天集中医学观察;中风险区入(返)南人员实施7天居家医学观察;低风险区入(返)南人员实施3天两检(间隔24小时以上)。

三.请广大市民朋友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保持戴口罩等良好生活习惯。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时,及时就近至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行史,就诊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并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来源:南平广播电视台新武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