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3月30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31日: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气温:13~20℃,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4月1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气温:13~21℃。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3月30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31日: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气温:13~20℃,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4月1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气温:13~21℃。
无障碍浏览
原来已经颁发的房产证、土地证,在不动产统一登记后,原证书还有效吗?是否需要更换成新版证书?
2022-10-13 17:06 来源:建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原来已经颁发的《国有土地使用证》、《房屋所有权证》、《房屋他项权证》、《林权证》、《海域使用权证》等证书与证明继续有效。不动产登记机构按照“不变不换”的原则,权利不变动,证书不更换。权利人要办理变更登记、转移登记等业务时,原来的产权证书才会更换为新版不动产权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