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征收或者征用土地、房屋拆迁及其补偿、补助费用的发放、使用情况?>?征收土地方案公告

南平市建阳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潭政征〔2022〕323号)


南平市建阳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

 

为实施南平市建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发布南平市建阳区总医院童游医院提标扩能项目建设征收土地预公告:

一、征收土地的面积范围、目的

(一)拟用地面积:2.1389公顷。

(二)征地范围:东至童游地,南至童游,西至童游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至童游地。具体位置详见南平市建阳区总医院童游医院提标扩能项目勘界图。

(三)涉及的村集体经济组织(具体以土地现状调查结果为准):南平市建阳区童游街道童游村。

(四)征地目的:本次征收集体土地用于南平市建阳区总医院童游医院提标扩能项目,规划用途为:为政府组织实施的医疗卫生用地设需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第三款“由政府组织实施的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生态环境和资源护、防灾减灾、文物保护、社区综合服务、社会福利、市政公用、优抚安置、英烈保护等公共事业需要用地的规定

二、其他事项

拟于2022年1028日至2022年1118日由童游街道办事处组织有关部门及勘测单位和拟征地村集体组织进行土地现状调查,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童游街道办事处负责组织实施土地现状调查、社会风险评估、补偿安置公告和拟征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就补偿安置等签订协议工作。

本公告公示之日起,凡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的一律不予补偿。本公告公示期为2022年1028日至2022年1118日,在征收土地涉及的童游街道办事处和村集体经济组织所在地公栏予以张贴,村集体经济组织应及时将本公告内容通知被征地单位和个人。

特此公告。

 

附件:南平市建阳总医院童游医院提标扩能项目勘界图

 

 

             南平市建阳区人民政府

            20221028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南平市建阳总医院童游医院提标扩能项目勘界图


 

 

 

 

 

 

 

 

 

 

 

 

 

南平市建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028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