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墩镇便民服务中心政务公开专区建设
2022-11-15 15:08 来源:建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近年来,建阳区漳墩镇积极推进政务公开向村级延伸,全面梳理完善村(居)务公开事项清单,抓好村(居)务事项公开阵地建设,推进便民服务和村(居)务公开有机融合,不断增强群众监督参与度和村(居)务公开透明度,把政府信息公开到群众“家门口”。目前,漳墩镇24个行政村、1个居委会全面规范党务、村务公开,实时更新内容,使党员群众近距离、全方位了解党的政策和各项惠农政策,确保党员群众的知情权。

下一步,漳墩镇将把党务村务公开作为提升工作的重要抓手,逐步扩大公开的内容,真正立足于服务群众,立足于接受群众监督,立足于解决问题,在办实事、见实效上下功夫,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常抓不懈,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

  

1

1
  
1
  
1

1.地址:建阳区漳墩镇便民服务中心(漳墩镇漳新街51号)

2.办公时间

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冬令时(10月1日-5月31日)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3.联系方式:0599-571850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