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市镇便民服务中心政务公开专区建设
2022-11-15 15:09 来源:建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近年来,建阳区徐市镇主动推进基层“两化”工作,为了使政务公开内容更加全面、规范,逐步实现“群众想看什么,我们政府就公开什么”的政务公开内容。对外公开的形式有:(1)公开栏公开。将需要公开的内容打印后粘贴于镇公开栏;(2)公示牌公开。为机关干部统一制作,上面写有姓名、职务、职责等内容,统一放在办公桌上,方便群众寻找办事;(3)宣讲公开。开展了镇村干部走村访户,进农家召开乡村形势宣讲会,向群众全面通报党委、政府做的实事工程,财政收支等重大政务情况,切实扩大政务工作的群众知晓面,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在镇微信公众号上公开有关信息并进行转发,尽可能全方位、立体式、全透明地展现工作动态,抓实线上线下,增强政民互动,通过信息公开的全程透明凝聚共识。

政务公开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保证和促进了全镇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的同时,使群众更方便快捷地体验到政务公开带来的好处。

  

1
  
1

1

1
  
1
  1.地址:建阳区徐市镇便民服务中心(徐市镇桥头路34号)

2.办公时间

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冬令时(10月1日-5月31日)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3.联系方式:0599-58915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