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口镇便民服务中心政务信息公开专区建设
2022-11-17 15:18 来源:建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近年来,将口镇党委、政府始终把信息公开工作当作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改善经济发展软环境和提高机关效能建设的一项长期而重要的工作来抓。通过对公开目录进行全方位梳理,细化目录指标,责任到各站办、责任到个人,规范发布标准和要求,考核指标细化到要素。加强日常监管,采用不定期抽查的方式,提升信息发布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同时查摆自身问题,让考核更有说服力。

为了使政务公开内容更加全面、规范,我镇逐步实现了“群众想看什么,我们政府就公开什么”的政务公开内容。政务公开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保证和促进了全镇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的同时,使群众更方便快捷的体验到政务公开带来的好处,受到群众的极大好评。

  

1
  
1
  
1
 1.地址:建阳区将口镇便民服务中心(将口镇建崇路76号)

2.办公时间

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冬令时(10月1日-5月31日)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3.联系方式:059956710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