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雒乡便民服务中心政务公开专区建设
2022-11-17 15:18 来源:建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崇雒乡建好线下线上两大群众身边的政务公开服务平台,确保群众和企业随时随地了解政策、办理事情。线下建成级五统(乡村级,统一标识、统一设备、统一资料、统一功能、统一管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阵地,实现一体化、全域化公开信息。线上打造乡级公众号为主“智慧音响”为辅的互联网公开模式,使群众多途径、多端口获取政务信息,高效政民互动。重点公开乡村振兴、村级财务、惠农政策、养老服务、社会救助等方面内容通过不断优化整合线上政务公开和服务平台,实现了全时段、全地域的政务公开新体验。

下一步,崇雒乡将结合乡情实际,进一步探索完善基层政府“两化”工作,努力做到“公开意识更加主动,公开制度更加规范,公开平台更加多元,公开栏目更加优化”,让信息获取更简单,让群众办事更便捷。

  

1
1

1
  ?1.地址:建阳区崇雒乡便民服务中心(崇雒乡雒新路61号)
2.办公时间
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冬令时(10月1日-5月31日)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3.联系方式:0599-56910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