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双减”不停  练兵不歇
——徐市中心小学开展新教师片段教学活动
2022-12-14 10:06 来源:徐市中心小学
  
1
  
2
  

为提高新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给青年教师提供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全面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12月13日上午,徐市中心小学开展“‘双减’不停  练兵不歇”——新教师片段教学活动。

活动中,余露露老师执教部编版四年级上册《爬山虎的脚》,余老师语言优美,仪态大方,板书新颖,结构清晰,让听者感受到语文的魅力;林雯聪老师执教部编版一年级上册《乌鸦喝水》,教学环节过渡自然,教学内容由浅入深,方法灵活多样,凸显了教师在课堂中引导者的角色;谢雪莲老师执教部编版四年级上册《观潮》,谢老师匠心独运,她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循循善诱的语言,让人身临其境,令人赞叹。三位教师结合新课标理念,从教学目标、环节设计、情境创设等方面展现语文核心素养,赋予语文课堂诸多活力与趣味。

本次活动,既强化了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又提高了学校教师队伍的整体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