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气温:25~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7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气温:25~34℃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气温:25~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7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气温:25~34℃
无障碍浏览
书坊学校举办第一届体育艺术节
2022-12-14 16:00 来源:书坊学校
  
1
  
2
  
3
  

12月13日,书坊学校举行第一届体育艺术节开幕式。本届艺术节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对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突显“双减”政策下“五育并举”的思想主张。活动以课后服务课程成果汇报展示、体育类竞赛、趣味团体活动等专场形式开展。

当天上午,书坊学校校长郑学义在开幕式上致词,学校国旗队、彩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随后,各班学生在主席台前进行健美操、双节棍、诗朗诵、拉丁舞等表演,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开幕式结束后,立即进行各项体育类竞赛和趣味项目活动(袋鼠跳、两人三足、跳长绳、拔河等)。本届艺术节历时三天,在开幕式的前期,课后服务社团的书画组、围棋组、信息组、体育组就已经开展了校园书画展、围棋好少年竞赛、电子百拼和各项体育竞赛活动。

通过举办体育艺术节,既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增长了知识,又培了学生团结互助的精神,同时也是对该校推行素质教育和课后服务实绩的一次检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